义城动态

"服务百姓"义城重阳节健康义诊圆满结束

文章来源:义乌市义城医院 阅读次数:


 

咨询电话:0579-85568969




 

    10月9日我院在 祠林社区举办义诊活动。院领导带领各部门组织落实义诊活动,在保证日常诊疗工作的同时,精心安排活动内容,各科积极配合派出业务骨干参与活动。

    参加此次义诊的科室有护理部、康复科、内科、中医科等个部门。活动现场,该院专家为现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、检测血糖、进行体格检查及疾病诊断,提供健康咨询、健康指导等。多位临床医技人员耐心解答各种疑难问题为进一步诊治奠定基础。

(活动现场一)


 

(活动现场二)


 

(活动现场三)


 

(活动现场四)


 

    活动中,义乌市义城医院医务工作者发扬“甘于奉献、大爱无疆”的职业精神,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服务,使广大群众就近享受到了义乌市义城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。
 

    本次“服务百姓健康行动”义诊活动,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,增加了患者与专家们面对面的交流机会,不仅宣传普及了医学健康知识,消除广大群众的患病隐患,同时推动了医院优势医疗资源下沉,拓展了医院业务,为服务基层群众健康做出了应有的贡献。

  义乌市义城医院是一所位于浙中(义乌市)的一家以医疗、保健、预防为一体,医疗技术雄厚,科室设备齐全,专科特色突出,高规格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..[详细]

交通指引

义乌市义城医院公交站

407路车-化工路(义城医院)下,1路、123路、201路-北方联站下    7路、13路-香港城下,9路、12路、21路、206路、805路、122路、102路颐和大酒店下

医院地址:义乌市化工路381号 (宾王商贸区)
咨询电话:057985568969